護持道場

佛光山是個菩薩道場,主張佛光人要先入世後出世,先度生後度死,先生活後生死,先縮小後擴大,以常住大眾及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佛光教團提倡人間佛教,致力宣揚佛法與生活的融和,今日的佛光教團,是由許多默默耕耘的佛光人所凝聚而成,上承教主佛陀的真理妙諦,中循歷代祖師的遺風德範,下啟萬代子孫的幸福安樂。佛光教團以悲智願行的菩薩精神,為佛光人組織的架構;以慈悲濟世的願心從事文化教育,為佛光人實踐的內容;以群我關係的調和,為佛光人思想的基礎;以散播人間歡喜,為佛光人修持的法門。佛光人均矢志發揚此佛光精神,俾能達到光大佛教,普利群倫的目的。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加入佛光會成為佛光人一員、擔任義工或護法委員、贊助建館及建校、隨喜捐款等。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護持項目:
  1. 擔任義工﹝典座、櫃台、知客、香燈、金剛等﹞
  2. 擔任護法委員﹝詳情請見下頁﹞
  3. 贊助佛陀紀念館建館及佛光山建校事業﹝詳細功德項目及金額請洽道場櫃台或法師﹞
  4. 隨喜捐款﹝請洽道場櫃台﹞

護法委員

Weitou Protector

佛立門文教中心護法委員

您的慷慨布施,促使佛光普照三千界;
您的竭誠護持,成就法水常流五大洲。

下載護法委員報名表



各位護法委員 :

佛立門文教中心在您的發心、護持下,得以提供多元性之弘法功能,以達社會教化、淨化人心的理念,以期能佛教人間化、社會書香化、深入人心、家庭,促進我們社會安和樂利。我們誠摯感謝您的參與,成為我們的護法委員,祈願佛光加被您福慧增長,闔府平安吉祥 !

一、參加辦法 (以一年為期或以上)

功德項目 金額 (每月認捐) 福利

般若委員

100元

•  大悲懺懺主

•  護法委員榜

•  消災祿位榜

(一名,一年)

慈悲委員

50元

•  護法委員榜

•  消災祿位榜

(一名,一年)

佛光委員

10元

•  消災祿位榜

(一名,一年)


* 護法委員與消災祿位同一名字

二、繳交方式

可以現金、支票方式每月徑向勸募人或文教中心繳交。
支票抬頭請寫 A.B.C.S.
地址: 3850 Decoto Rd, Fremont, CA 94555
*分期繳款者,退稅單於明年1月31日前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