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活動

佛立門佛光青少年交響樂團

Child Music Class Photo

介紹:

  • 佛立門佛光青少年交響樂團提供對音樂及樂器有興趣的青少年一個學習樂器演奏的機會,練習和不同學生、樂器協調演奏的精神和技巧,並參加與戶外及社區各項活動演出等,以訓練膽識。歡迎各種不同音樂程度的青少年和各種不同樂器參加,由於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 指揮 ─ 施欣儀 (Ms. Hsin-Yee Shih)。欣儀從小就在她的故鄉台灣台南市學習音樂, 她於1994年移民到美國,並在Preparatory Division of the San Francisco Conservatory of Music上Piano,Oboe,音樂理論和室內樂課程,那一年她也加入了Oakland Youth Orchestra。 欣儀後來研讀於Peabody Institure of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Baltimore, MD拿到Piano和Oboe演奏學士及Piano演奏碩士學位。
  • 副指揮 ─ 大衛·康貝爾 (Mr. David Campbell)。 大衛畢業於CSU Fullerton大學獲得指揮碩士學位,並曾任教音樂於Santa Ana College, CSU Fullerton, Azusa Pacific以及在洛杉磯佛光青少年交響樂團(BLYSO-LA)擔任過指揮八年,他後來成為佛立門佛光青少年交響樂團(BLYSO-Fremont)的創辦指揮並擔任指揮五年。

課程:

  • 學習音樂及樂器演奏 (包括弦樂、管樂、打擊樂器),課程有小組訓練、團體訓練。
  • 青少年交響樂團每三個月一期,學期間每週日上午上課練習一次。每期均招收新生,歡迎對音樂及樂器有興趣的青少年報名參加。

舉辦活動:

每年春、秋兩季定期公演外,也將不定期參與戶外及社區各項活動演出等。

資格:

青少年 (年齡 8-18歲 ) →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費用:

US$100/期

上課時間:

本期2014年1月至5月、每週日上午10:00am~12:00pm  (2014年1月12日開學)

聯絡處:

佛光山佛立門文教中心
3850 Decoto Road, Fremont, CA 94555
Telephone: (510)818- 0077

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