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最新新聞



佛立門文教中心 清明節法會
【佛立門報導】 2019-04-07
佛立門文教中心,於數日前,監寺覺安法師即帶領香燈組、佈置組、行堂典座組、供菜組、金剛組,多次的開會討論、協調,希望能以嶄新的面貌呈現,覺安法師處處事必躬親的細心指導,全體上下一心,僧信共同努力,終於在今日(4月7日)星期日,莊嚴的壇場如儀的進行著,感謝佛光寺監寺依是法師、西來寺永嘉法師前來同襄盛舉!
法會從上午十時䦕始到下午五時,共分為四支香進行,監寺覺安法師帶領信眾虔誠禮拜一部「大乘金剛寶懺」,計有100多人参加。中午休息午齋時,道場另備一「義賣區」,由法師、佛光人分別準備珍珠奶茶、花生糖、開口笑、素蚵麵線、炒米粉、蘿蔔糕、滷味料等,大家歡喜請購,為道場增添一份淨財收入。法會結束圓滿後,覺安法師勉勵信眾要藉由禮懺,洗滌心中的污垢、淨化身心,於生活中實現星雲大師的「三好、四給」,並且鼓勵大家要多發心當義工,為人服務奉獻,解行並重、福慧雙修,讓我們人人都能活得更歡喜自在、智慧增長、萬事吉祥!

最新新聞

2018 活動新聞

2017 活動新聞

2016 活動新聞

2015 活動新聞

2014 活動新聞

2013 活動新聞